保护自己作文读后感600字2
生活的残酷无情却是我们无法改变的。但这生活的多姿多彩又却是趣味性的。面对着多姿的世界,我们唯一能够做的也就是现在,全身心的做好一切,同时也要学会保护好自己。为了自己,为了命运。加强锻炼。因为自己也同样是最重要的。生命的可贵更在于此。只希望能够珍惜现在,把握自己的任何机会!相信任何的成就都将会来临!如果浪费,那便都将会是以失败告终!学会自我保护,毕竟自己也是同样的重要!为了自己,学会保护,因为我们同样重要!
命运
命运的抉择将会成就不同的人生!而这茫茫人海之中,我们又是否能够找回真正的自己?命运的选择固然有许多!而每个人也同样有不同的经历!面对着命运的精彩,我们唯一能够做的就只有现在!命运同样也是非常的神奇。没有了命运也就没有了生命!因此,学会自我保护都将会是很重要的1命运的出现都将会是一个精彩的瞬间!而这命运则取决于我们。自我保护同样重要。命运之路非同寻常。珍惜现在的一切。相信我们都能够做好。相信,在着未来的成长道路之中,我们也都将会变得更加美好!人生之路将会一帆风顺!命运之手便在于我们自己!
保护
生命的自强不息,生命的脆弱。如果失去了谁,都不能失去生命!面对这神奇的事物,我们则更加仔细的对待。生命的渺小,如果没有了生命,将会失去了一切!而你也同样永远的消失在这个社会。学会自我保护,不要轻易的让自己受伤!懂得爱惜自己。懂得保护自己!无需让自己受太大的委屈。因为我们最重要!自我保护,从我做起!珍惜现在,把握最初。相信明天的明天会更加的美好!
美好
自我保护,从现在做起,自我保护,从此时做起!远离所有的危险,让自己充满幸福快乐!学会自我保护,做自己的小主人!让自己成为自己的天使。随波逐流。相信,明天的明天会更好!
远离所有危险,安全永伴身边!